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話西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話西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話西遊

惠州市下埔小學三(1班)  鍾裕濤

指導老師:張壽泉

   唐僧師徒四人在21世紀誕生了。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僧都買了電腦、手機、照相機……等一些高科技產品。而唐僧卻什麼都不買,覺得佛法是最“神通廣大”的。而且,他現在還是初級的呢!所以他正在尋找職業。

   一天,“金剛寺”收翻譯師、吟誦師還有侍衛。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僧還有唐僧都匆匆趕去。

   第一位是選吟誦師。豬八戒和唐僧上場。唐僧慢慢地背着;而豬八戒打開“聯想”筆記本電腦,使用高速下載,下載了一段,接上“愛普生”打印機,馬上打印了下來,用上“小霸王”錄音機把一整段錄了下來,馬上打開“小霸王”錄音機。速度讓法明長老吃了一驚。

   第二位是選翻譯師。孫語空和唐僧上場。要把印度版的“金剛經”翻譯出來。唐僧想悟空肯定不知道“金剛經”,更別說是印度版。唐僧速度加快,孫悟空在網上高速下載了一篇中文版的“金剛經”接上“愛普生”打印機,馬上打了出來。速度讓法明長老吃了“兩”驚。

   第三位是選侍衛。沙僧和唐僧上場。剛過五回合,唐僧成了沙僧的手下敗將。

最後,豬八戒當上了吟誦師,孫悟空當上了翻譯師,沙僧當上了侍衛。唐僧想:我連三個徒弟都鬥不過,我有什麼用?

   唐僧嘆了口氣說:“跟不上時代,終究會被淘汰啊!”

您正在瀏覽: 小話西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話西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