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山西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西遊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山西遊記 

  假日里爸爸媽媽帶我去山西玩,我們是坐旅行大巴去的,一路上我暈車難受極了,當時我真想回家不去玩了。 

  我們第一站到壺口瀑布。離瀑布很遠時,我們便聽到了水聲。到了景點下了車,我一點兒也不暈了,精神抖擻。只見滔滔河水從千米河床排山倒海似地湧來,到了壺口這裡匯到一起衝下懸崖,注入深潭形成極為壯觀的壺口瀑布。壺口瀑布落差約三十米,水波急濺,激起百丈水柱,形成霧氣,真有驚濤拍岸,濁浪排空,倒卷半天煙雲之勢!站在這裡真正體會到詩人李白的“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意境。 

  離開壺口瀑布我們又去看了世界一絕的懸空寺、古老的平遙古城、壯觀的雲岡石窟、靈險的五台山、純木結構的應縣木塔等等。

您正在瀏覽: 山西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