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剪髮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髮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美是女孩的天性,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有烏黑漂亮的長發,但我媽媽非逼我去剪頭髮。在暑假的一天中,又逼我去剪頭髮。

  “我跟你說了多少遍,叫你去把頭髮剪了,你為什麼就不聽呢?”“我現在的頭髮不是挺好的嗎?為什麼要剪掉?”“你如果不剪頭髮,等到晚上你睡覺了,我就用簡單把你的頭髮剪了!”老媽的這句話真厲害,我馬上從理直氣壯的老虎,變成了溫順的小綿羊。我不知如何是好,心想:媽媽不是理髮師,如果把我的頭髮剪了,那就糟了!萬一她把我剪成瘋子怎麼辦?我一下子着急起來,不知如何是好。突然,我想出了一條妙計,對正在得意洋洋的老媽說:“媽媽,我想通了,明天我就去剪髮!”“哦?想通了明天要去剪頭髮了?不能反悔哦!”“這樣吧,我們簽個合同,媽媽!”我高興的說。“好,只要你去剪頭髮,簽就簽吧!”於是,我拿了一張紙,在上面寫上了‘明天剪髮’四個字,然後,我們兩簽上了名字。

  第二天,媽媽對我說:“走,去剪髮吧!”我拿出了合同,說:“上面明明寫了明天剪髮!”我媽媽氣憤的說:“這是昨天寫的!”“沒證據!哼”“你這個賴皮大王!”我說:哈哈!“朝媽媽做了一個鬼臉。

  這件事情非常有趣,在我的腦海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剪髮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髮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