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小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小樹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大松樹上的一片葉子,我的形狀尖尖的,像根針;顏色是棕色的,所以別人叫我小棕。

  春天,是我們的出生季節,小草弟弟從濕潤的泥土裡鑽出尖尖的小腦袋,我也從大松樹媽媽粗壯的胳膊上伸出了可愛的小手。春風輕輕地吹拂着我的小臉,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淋浴着我的身子,我在大松樹媽媽的手上歡快地扭動着屁股,度過了快樂的童年。

  夏天,小松鼠來到了我的身邊,唱起了《最旋民族風》,我也高興的跳起了民族舞蹈。日子就這麼一天天在快樂中度過,我的身子也變得越來越長了,已經變成了一根“大針”。

  秋天,一陣風刮過後,松樹媽媽把我輕輕地放在地上說“小棕,你已經長大了,要獨立生活了。”我背上小行李包,告別媽媽後向前方勇敢的邁出了大步,去創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冬天,大雪紛飛的一天,我遇見了大狗熊,我嚇得轉身就跑,結果還是被狗熊捉住了。晚上,我趁狗熊睡著了,就背上行李包悄悄地跑了。

  這就是我,大松樹的一片葉子。

  三年級:朱奕豪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小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小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