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雛鷹活動——關於萬年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雛鷹活動——關於萬年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雛鷹活動——關於萬年橋 標籤:雛鷹假日小隊活動作文 關於作文 一萬年作文 雛鷹作文

今天,我、石瀟涵、陸俊淇、尤帥組成的雛鷹小隊,來到景緻迷人的一座有着悠久歷史的蘇州古橋——萬年橋。 

萬年橋位於世遺會主會場的東側,是蘇州有名的古橋之一。據資料上說:它建於清乾隆年間(1740年),后多次修建,原為三孔二堍。1952年舊木橋全部拆除,改為鋼筋水泥梁橋面,長度縮短至42米,高度則變減至5米左右。因為長度縮短了,高度也減少了,所以從三孔二堍變成了三孔。為了迎接世遺會該橋再次翻建成為現在氣勢雄偉的三孔石橋的新萬年橋了。 

我們站在萬年橋上向南望去,只見新市橋與它遙遙相對,橋下河水非常清澈,在陽光的照射下泛起粼粼微波,河的左邊柳樹乘蔭,柳枝垂落到河裡,像是一群姑娘在河邊梳洗着長發,河的右邊矗立着一座亭子,顯示了蘇州特點——亭台樓閣。向西望去,就是世遺會的主會場,而西北是我們蘇州的商業街—石路。 

我們站在橋的東南側拍下了橋的全景,拍完了我們向左走,看到了一尊石像,據資料上面說,這就是伍子胥——古代吳國有名的謀略家和軍事指揮家。只見他手指前方,眼睛向遠方眺望,彷彿在指揮着軍隊,看着他那輕鬆的神情,好像已經勝利了。 

這時,有人提議:“大家來拍照留作紀念吧。”於是,我們請了石瀟涵媽媽幫我們拍照留作紀念。 

接着,我們又去參觀了古胥門等景區后就各自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雛鷹活動——關於萬年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雛鷹活動——關於萬年橋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