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大的黑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大的黑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大的黑貓

  在一望無際的森林裡,住着一隻黑貓,它非常自大,目空一切,盛氣凌人。

  一天,森林裡來了一隻波斯貓,黑貓看見了,就非常傲慢地大搖大擺地走了過去。“喂!你是誰啊?”黑貓的嗓門很高,聲音很大,並且帶着濃濃的敵意。“我是波斯貓,是剛搬來的。”初來咋到的波斯貓並沒有膽怯。“準備常住嗎?”“是的。”“我是這裡的老大,往後應該怎麼辦,你自己琢磨着。”黑貓顯然在恐嚇波斯貓,並且“喵喵”地凶叫了幾聲,那樣子似乎真的不可一世。波斯貓淡淡地說:“知道了。”這時,一隻看上去很厲害的虎頭狗跑到了波斯貓身邊。黑貓正準備拿波斯貓做擋箭牌時,波斯貓說:“這是我的好朋友,它叫‘大虎’,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吧?”黑貓嚇得腿都得瑟了,頭也不敢抬,低聲下氣地說:“當然,當然。”說完一溜煙地跑了。從此以後,波斯貓和虎頭狗再也沒有見到自大的黑貓。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2012.2.25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自大的黑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大的黑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