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樹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注意到了嗎?我們生活中常見到的樹葉也有許許多多的變化。今天,我就觀察了平時不引人注意的小樹葉。

  春天,樹葉長出了綠油油的小嫩葉。它們迫不及待的想看看這個它們從來都沒有見到過的美麗神奇和可愛的世界,它們多麼想看一看哪!

  夏天,樹上的樹葉茂盛極了!它們已經不在是不引人注意的小嫩芽了,而是長成一個大孩子了。它們也懂事了許多,你看,當微風輕輕吹過時它們用自己的身體給人們帶來了清涼。

  秋天樹上的葉子變成了穿花衣裳的孩子了。它們慢慢的投向了大地母親的懷抱。大地媽媽輕輕的撫摸着小葉子的身體說:“你們為人們、為我們這個地球付出了許許多多,你們該好好的休息休息了。”

  我愛着可愛的小葉子。

  山東省泗水縣泗河小學三年級:張子涵

您正在瀏覽: 小樹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