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剪髮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髮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剪髮記 標籤:剪髮作文 理髮記作文

當我正看的出神時,"擦"的一聲,一把烏黑的頭髮已經掉落在地上,當我才恍然明白時,第二把頭髮又"擦"的一聲掉在地上.哎呀!理髮師的速度,快的驚人.簡直嚇了我一跳,理髮師剪髮的姿態很美妙(我想他的姿勢擺了很久才擺出來吧),可是我不欣賞,原因是,我正要誇獎他時他卻無情的拉了拉我的頭髮說:"真不聽話."真可笑,明明是他不懂得剪髮,還說我的頭髮不聽話,真實天大的笑話呢! 

 見到理髮師手中的剪刀,閃閃的發著寒光,而他卻滿不在乎,還輕輕的哼着小曲,簡直不把剪髮當一回事,可見他是一位不負責人的理髮師呢!再加上"擦,擦……”的聲音,真另我心神不安.我索性閉上眼睛.但是,不看的話情況可能更糟,萬一那位輕率的理髮師一不小心,那我豈不是面目全非了嗎?於是我又爭開了眼睛,"監視者他的一舉一動,但是他重複的動作讓人為之目眩,不一會,我便進入了夢鄉…… 

 為之的我並不是在生氣和埋怨,而是和一位和藹可親有趣的理髮師閑聊着,正做着美夢,就被一陣震耳欲聾的聲音吵醒了."嘿嘿!醒醒,別睡了,完事了!"可惡的理髮師,故意要這麼大聲的叫醒我,讓別人聽見,笑話我! 

 "怎麼樣?不錯吧!我來幫你吹吹吧!" 

 "賣花說花香!"我脫口而出,付了錢連句謝謝也沒說,轉身就走了! 

 可是心中好像有什麼歉意!

您正在瀏覽: 剪髮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