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樹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自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樹。一棵高大的銀杏樹。

  我很美,我穿着灰褐色的襯衫,頭上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美不美?

  春天,我的葉子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小鳥在我的枝頭高聲歌唱,蝴蝶在我的周圍飛舞。

  夏天,農民伯伯們給小樹苗澆水,累時,還可以靠在我身上休息一會。我的葉子像一把巨大的傘,幫助他們遮陽。

  秋天,我的葉子變成了金黃色。孩子們在我的周圍玩耍,有時,還撿起我落下的葉子,當扇子扇。

  冬天,我的葉子掉光了。可是,白色的雪花落在我的樹榦上,我穿上了銀白色的衣裳。冬天很冷,人們給我穿上了用稻草紮起來的棉衣。

  可是,好景不長。人們開始不珍惜這裡的生活。人們為了途近,把垃圾扔到了水裡。

  我前面的小溪——阿西。最近身體很難受,她的水又臟又臭,孩子們再也不到那裡玩耍了。更可怕的是,這些壞東西盯上了我們樹家族。人們開始大量的砍伐樹木,在我快死時,我說了一句話:“人類呀!你們總有一天會明白的!”

  西安育英小學三年級:鈕鈷祿兒憐兒

您正在瀏覽: 樹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