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 

  各位有沒有注意觀察一下我們的校園,比如在打飯時,很多人拿着飯盒滿懷期待的排着隊,突然,只見耗子似的一些人左邊竄進來一個,右邊擠進來一個,下邊又冒出來一個,上邊又跳下來一個,數個耗子的插隊,把一列整齊的隊伍弄得混亂不堪,長達“萬里”。還有,遠遠看着兩人並肩前行,又突然一個人憋起了猴屁股般的紅臉,進而一連串的髒話,但殺了我也想不出為什麼他們還引以為豪?難道是擁有一種臭臉皮的瀟洒嗎?當然,那些拿着手裡的垃圾去惡意攻擊無辜的垃圾筒的,將含在嘴裡濃而淡黃的液體屢次拋棄的,在我們的風景里已經很普通了。當然,這些行為也在無意中鍛煉了我們的反應能力,敏捷度,還有精準的眼力。比如我們會躲避那些地面上的濃痰,會先精確的判斷出空氣中那些肆意飛揚的鼻涕紙的飛來方向,再一個移形幻影,躲開。 

  這樣,我有一個瘋狂的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每個餐廳多放幾隻貓,這樣插隊的耗子們便不敢來排隊,我們也就不會再排那樣長達萬里的隊列。 

  我有一個夢想,將那些不堪入耳的話語變成男高音的歌聲吧,這樣,我們每天每時每刻都可以欣賞到高雅的藝術。 

  我有一個夢想,將那些濃痰變成仙丹吧!這樣凡它於口中的人便不會吐出,反而會欣喜地咽下! 

  我有一個夢想,將空中肆意飛揚的鼻涕紙變成鈔票吧!這樣……我就不用說了吧,希望你們在搶錢時一定要注意安全! 

  想想看,我們生活會多麼美好啊,滿地都是仙丹,鈔票漫飛,當然還有在歌聲中追耗子的貓。 

  可是,上帝不高興,就在我腚后狠狠打下一閃電,然後衝著我臉就是一巴掌,說:“你神經發育不正常,你的夢想不會實現” 

  是啊,我真該重新做夢,尋找新的夢想。 

  我,於是跪在那些人面前深切地沖他們說: 

  “我有一個夢想,希望耗子你快變成人吧! 

  我有一個夢想,希望你還是去以猴屁股紅的臉當個紅綠燈吧! 

  我有一個夢想,希望你把痰還是咽下去吧! 

  我有一個夢想,鼻涕紙們還是肆意地飛去吧!” 

  說完,我就一頓痛揍,鼻青臉腫地跪在地上無可奈何,上帝又來了,對我說:“年輕人,為何不試着講道德呢?” 

  道德?道德是什麼?這一字條在字典那一頁?它在世界上還存在嗎?感覺道德是一艘通往黑海的船隻,是飛往黑洞的宇宙飛船,它還能起作用嗎? 

  上帝卻說:“你可以試試。” 

  於是我又找到他們跪下,準備說道德,但道德二字還未出口,又是一頓痛揍。 

  鑒於此,我的最後一個夢想已經確定了,那群人千萬別是你們。 

  但是我仍然堅信: 

  我們的道德,決不是通往黑三角的船隻,決不是飛往黑洞的飛船,它就在我字典上的第399頁,它就是明天噴薄升起的太陽,照耀大地,它就是通往成功大門的鋪滿紅地毯的大道,筆直向前,它還是我們在座次每一個人在未來必須長有一個絕對不可缺少的器官,我們應該沒有任何借口把它永遠當一顆心臟來看待,未來需要你們對於此的承諾,就在此時舉起拳頭——發誓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