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天很藍,水很清。那是,我有一個夢想,一個很幼稚的夢,但卻紮根在我的心裡,生長在我的夢裡——我要傲游世界。 

 現在,天不再藍,水不再清,而我的夢想也是遙不可及,這個夢想已經長的枝繁葉茂。何時才能開花結果?仍是一個未知數, 

 我羨慕神鷹有一對堅強的翅膀,神鷹憑藉翅膀飛過了多少險峻的山脈?跨過了多少寬廣的山樑?遊覽了多少山川名勝?這個只有神鷹知道。我多麼希望有一雙翅膀。那樣,我就可以凌駕於浮雲之上,觀賞那美麗的山川大地,但我不會有翅膀永遠不會。 

 雄偉的泰山,險峻的峨眉。以及多變的黃山,都是神州大地的瑰寶。從古至今,不知有多少文人墨客,遊人行者,訪問了他們。他們是慷慨的主人,無私奉獻着自己的美麗。 

 長江三峽,桂林山水,都是令我嚮往的地方,酈道元的《水經著》,道出了三峽的驚險。古今名人墨客的讚歎,贊出了桂林三峽的秀麗。 

 我羨慕徐霞客,他的足跡踏遍了中國。他的堅韌不拔,使一座座險峻的大山沉默與他的足下,他醉情於秀麗的山川,痴情於狀利的山河。 

 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盡折腰。 

 的確,秀麗的風景,引來了無數的遊人。旅行家,他們為了一飽雄偉秀麗的江山美景,攀登於高山之上,不怕危險,行走於懸崖峭壁之間。 

 我,也要成為一名旅行家,用自己的足跡見證祖國的美麗。用自己的汗水,親吻祖國年輕的皮膚。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