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虎皮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虎皮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虎皮貓

 浙江省台州市 玉環縣珠港鎮坎門中心小學三年級一班 吳婉倩



  我家養了一隻頑皮又可愛的虎皮貓。它身上的毛是由黑。黃交錯在一起,油光水亮,像穿着一件華麗的衣服。黃黃的爪子穿着毛絨絨的襪子。長着一對小小的耳朵。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像黑葡萄一樣的眼睛。長長的鬍鬚往外翹。尾巴老是翹得老高老高的,顯得很神氣。

  虎皮貓是我的好朋友,沒事的時候我就會找虎皮貓玩耍,我在前面跑,它在後面追,我停下來,它也會停下來。有時候它蹲在那裡,我就會摸摸它的身子,它就朝我喵喵地叫。

  我們搬新家了,我想帶上虎皮貓,可是媽媽不答應,說沒地方養,叫我有空的時候再去看它。過了一段時間,我去老家看我的虎皮貓,可是奶奶說:“虎皮貓在你們搬家的那幾天不吃也不喝,第三天就走丟了。”我傷心了好一段時間,到現在我還時常想起我的好朋友----虎皮貓。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虎皮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虎皮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