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了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了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錢,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沒有錢,我們幾乎不能生存。所以,人們都希望有錢,我也一樣。假如我有了錢,我一定會做許多有意義的事。

  假如我有了錢,我一定會拿出一些錢捐給東南亞,讓他們在被海嘯和地震襲擊后能更好地重建家園。我還會買一些飛機,讓他們載着救災物資送到災區,送到每一個災民手中,讓災民們不再為吃不飽、穿不暖而發愁。

  假如我有了錢,我會為環保事業出力。我會在植樹節是買許許多多樹苗,發給每一個人,讓大家種上。這些樹苗慢慢長大,變成森林,使環境得到綠化,使動物有自己的家園,也使人與動物的關係更加密切。我還會把一些錢捐給環保部門,讓他們為環保出力。這樣,地球一定會變得“萬壽無疆”!

  假如我有了錢,我會為孩子們着想。我會在貧窮的山區里修學校。這些學校的學費很少,學校里還有電視、電腦、體育設施等,一點也不亞於城市裡的學校。讓孩子們在這裡學到豐富的知識,來建設家鄉,使人們走出貧困,走向幸福。我還會為一些無家可歸的孩子修兒童村,讓他們也能快快樂樂地學習、成長,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假如我有了錢,我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了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了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