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花的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的心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們還記得我嗎?我是小花。

  從前我十分美麗,人見人愛。人類都讚美我,歌頌我。我有很多朋友,小草、春雨、春風都喜歡我。我們常常一起玩耍,在大自然母親的懷抱中幸福地成長。但是好景不長,厄運降臨,春風不再溫柔,春雨不再滋潤,空氣不再新鮮。我的許多朋友都不見了,只剩下我孤零零地呆在這個被嚴重污染的生態環境中。

  我的生命漸漸變得短暫了,顏色也不再鮮艷。我嚴重營養不良,甚至將要瀕臨絕種。

  春雨沒有以前親切了,人類給她起了新名字叫酸雨;土地公公沒有以前和藹了,人類叫他鹽鹼地。人類雖然更加愛護了,把我培育在溫室里,可是我很不開心,我更希望能夠自由自在地生活。

  我想對人類朋友們說:“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同一片沃土上。天空的幸福是因為他穿着一身蔚藍的衣裳;太陽的幸福是因為他能綻放出溫暖人間的光輝;大地的幸福是因為她孕育了生機勃勃的萬物生靈……而我的幸福,是能夠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這是我最真誠的心愿。”

  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三年級:蔡承軒

您正在瀏覽: 小花的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