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小鴨的心愿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的心愿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紫彌是個平凡的女孩。她總是被人忽略,就算把教師的教案撕了,老師也頂多說她兩句。她一切都是因為她的平凡而淡淡的,無色無味。 

  她渴望好的成績,渴望美麗的外表,更渴望成為全班的焦點。許多男孩不喜歡她,許多女孩輕視她,她沒有發泄。因為她懂得:發泄不可以使自己變強,我要努力,努力!似乎得到了些許的安慰,她果真開始努力。一個勁地學,每天再去美容院看有沒有高級整容師......其實是為了什麼?僅僅為了成為焦點?不,她還為了另一個人。 

  那個人是她的弟弟。弟弟叫蒙,是她揀來的。弟弟十分聰明,也長得十分帥氣,跟紫彌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弟弟只比紫彌小一歲。奇怪的是弟弟就算天天不寫作業,也能考95以上,但是紫彌呢?再怎麼努力也只能考80--90分。紫彌放棄了:只要弟弟能學好,自己怎麼吃苦都可以。爹媽死得早,我要好好照顧弟弟!再怎麼辛苦,我也要給弟弟攢滿學費!! 

  一年一年過去了,弟弟已經20了,紫彌當然21歲。女大十八變,紫彌是個漂亮優雅,成績優秀的好學生。蒙瘦小的身體也變得強壯了,成了個大小伙。紫彌有時跟不上,蒙就幫她補。要是有人欺負紫彌,他就會把那個人打個半死,不報仇不罷休。所以,紫彌的驕傲就是她的弟弟:蒙。 

  這年,紫彌要回家了,路過小道,她聽見一個聲音:“呦,小美女啊,來來來,給爺跳個舞!!”紫彌一聽就知道是強盜。完了...... 

  ......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的心愿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的心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