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種子,一顆還沒有入土的種子。

  一天,我睡得正香,突然感覺一陣痒痒。原來是一個小朋友把我送進了黑黑的泥巴里。這裡太黑了,我有一點害怕,但我鼓起勇氣大聲喊:“有人嗎?”一隻長長的蚯蚓爬了過來,激動的對我說:“你是一顆種子吧,我是這個泥巴市的市長。你是這個市的第一個居民!”,“是嗎?”我說,“是的。”他說,“我這就為你蓋房子。”“謝謝了!”我高興的說。房子蓋好了,我撲嚕一聲鑽了進去,蚯蚓市長臨走前還不忘說一句:“祝你過得愉快!”就這樣,我住進了這個新家。

  有一天,我正在睡午覺,被一個陌生的聲音打斷了。我疑惑地問道:“你是誰?”“你……。你又是誰?”那個聲音膽怯的反問道。從他的聲音我聽出可能是一顆小種子,我馬上打電話給市長,市長火速趕來了。另一顆種子也住進來了。

  我們經常在一起聊天,非常開心,還有好心人給我們澆水施肥。我們在一起快樂的渡過了春、夏、秋、冬。

  第二年春天,我已經長出了幼芽,感到一股力量促使我長高,土地快裝不下我了,我試着衝出土地,我成功了,外面是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地。

  我努力的長啊長,長成一朵向日葵。而它呢,也長成了美麗的玫瑰。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實驗中學附屬小學三年級:孫熙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