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唱起童年的心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起童年的心愿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湖水是你的眼神,夢想漫天的星辰。心情是一個傳說,恆古不變地等候。成長是一扇樹葉的門,童年有一群親愛的人。春天是一段路程,滄海桑田的擁有。那些我愛的人,那些離逝的風,那些永遠的誓言一遍一遍。那些愛我的人,那些沉澱的淚,那些永遠的誓言一遍一遍。

  我們都曾有過一張天真而憂傷的臉,手握着陽光我們望着遙遠。輕輕的一天天一年又一年,長大間我們是否還會再唱起心愿。輕輕的一天天一年又一年,長大間我們是否還會再唱起心愿。長大間我們是否還會再唱起心愿。”我躺着床上靜靜的聽着這首歌,腦海中回想起了小時候的畫面。在讀小學的我曾說長大后要當一名明星,唱着自己寫的歌。

  現在,已經讀初中的我,,想起那個時候說的話,還正有點佩服自己。不過正如這首歌的歌詞里所說的一樣嗎?長大后的我們,真的還會在唱起小時候的心愿嗎?

  我想,應該不會了吧。因為到那個時候,忙於工作的我們,也許找早就忘了小時候那個願望了。呵呵~真希望到那個時候我們能唱起小時候的那個願望。

  初二:2651358273

您正在瀏覽: 唱起童年的心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起童年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