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今年34歲,一對彎彎的眉毛下面是一雙明亮的、會說話的眼睛。她不僅聰明能幹,還十分的聰明。

  平時,只要做的家務,媽媽都讓我來做。媽媽說:“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從小要養成好習慣。”我聽了,覺得很有道理,但有時卻懶的去做。

  一天早上,我在自己的房間里玩,給媽媽看見了。媽媽對我說:“**,看你的房間多臟,有時間就打掃一下吧!”我懶得打掃,就說:“媽媽前幾天我不是剛打掃過嗎?”“現在又髒了,你沒看見嗎?”媽媽耐心地對我說。“不,我今天不想掃,我今天掃了,明天它還會髒的。”我沒理找理地說。媽媽見說不動我,只好到其他房間打掃去了。

  到了晚上,我做了許多作業,肚子餓了,就對媽媽說:“我肚子餓了,給我做些吃的吧!”媽媽笑了笑說:**,你一日三餐都吃了!”我說:“可是我現在又餓了。”“餓了?現在給你吃了東西,明天你還會餓的。”聽着,聽着,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意思,趕快把房間打掃乾淨。媽媽高興地說:“這就對了。”接着,她把早就做好的點心端給我吃。

  我的媽媽真是一個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