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的媽媽是幹了好事也不表揚,最後讓我連干好事的興趣也沒有了。自從我的媽媽看完一本書後她的性格和特點就都變了。 

  有一次,媽媽出去了,不在家,就在家看電視,這時有人叫我去玩。我想到:反正媽媽不在家,我出去玩她也看不見。所以就跟着那同學出去玩了,可是媽媽不知為什麼用了暗器——那就是打電話,要是我在就能馬上接聽,要是我不在就不能及時接聽。那一天,因為媽媽打電話時我玩得正開心,所以無法接。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正在裝模作樣地讀書就憤怒地說:“別裝了!我知道你是剛回來的。”媽媽讓我站到牆角,好好悔改。媽媽吵得我好慘,連吵帶罵。 

  過了一會兒,我出去又做了一件好事,就是幫鄰居張大爺搬了3箱水,媽媽說:“你真幫張大爺搬了3箱水?”我連忙回答說:“幫了,幫了,真幫了。不信您問大爺去!”媽媽給了我一元錢做獎勵,說到:“好就是好,壞就是壞,說謊是騙不過我的! 

  媽媽真是一個好媽媽!又是一個賞罰分明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