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媽媽 

是誰,辛辛苦苦九月懷胎把我們生育下來?是誰,寧可自己吃差的穿破的也要讓我們吃好穿好?是母親啊!偉大而又平凡的母親!當然,我的母親也是一樣,那麼的愛着我!

  人家都說手長的孩子愛花錢,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孩子。從外表看,我家並不貧窮,實則,我家也不富裕!我家是修摩托車的,爸爸有活就干,沒活就歇着!這樣一天一天下來,也不是特別好過!於是,家裡決定買麵條機,爸爸修車,媽媽壓麵條。一袋麵條才一元錢收入雖然增加了,但是,每天下來,媽媽都累得腰酸腿疼!可我還那麼不懂事,每天大手大腳的花媽媽辛辛苦苦掙來的血汗錢,還每天和媽媽頂嘴,吵吵!

  很清楚的記得,在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一次數學測試,題明明很簡單,可我卻只得了86分,“86”在我的成績史上是多麼大的敗筆啊!回到家后,我把卷子拿給媽媽看,媽媽嘰嘰喳喳的把我好一通說。我馬上回給了媽媽一個地雷“不就是這一次考試嗎?86能怎麼?比86少的人多着呢!下次好好考不就行了嗎?還磨嘰什麼?”一句句“轟天雷把媽媽轟得不知道如何是好!當時還小,特別不懂事,甚至有些埋怨媽媽,事後想一想,的確是我做的不對。我不應該那樣對媽媽說話,傷了媽媽的心,不知背後媽媽留下多少眼淚!

  媽媽,您放心,我一定會做一個讓您驕傲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