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媽媽,下班回到家,勞動了一天,多麼辛苦呀!媽媽媽媽快坐下,請喝一杯茶……”這是兒童歌謠《好媽媽》,每當見到媽媽忙了一天都會使我想起這首歌。我有一個好媽媽,她很和藹,她是一位英語老師,她非常關心我。

  有一次,我有一道英文題不會做,正發獃着。後來,媽媽走進我房間,看見我好像有什麼煩惱似的,就走過來問我:“孩子,你怎麼了?”我回答媽媽:“我有道英文題不會做。”媽媽笑着說:“你忘記我是英語老師了嗎?我來幫你吧!”媽媽拿了一把椅子,坐下來耐心地跟我講解,直到我聽懂為止。媽媽寫了幾道類型相同的題給我填。我全對了,很高興!媽媽也很高興,說:“你太棒了!”

  還有一次,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蚊子特別多,我睡不着。媽媽看見了,說:“我幫你扇扇子吧!”說完,媽媽拿起一把扇子幫我驅蚊扇涼。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我醒來后發現媽媽還在扇,連忙問媽媽:“媽媽,您一整晚都沒睡嗎?”媽媽說:“沒關係,你等下還要上學呢!我等一下可以睡。”

  這就是我的好媽媽,她非常關心和疼愛我!

  廣東汕頭潮南區夏東浦學校五年級:吳凱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