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媽媽親情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親情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歲月的風塵依然清澈純凈。讓我們學會珍惜與親人相處的時光,感受親情的醇香。在我家,,最疼我的是我的媽媽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媽媽都會來幫助我.大約是在上三年級的暑假的時候,那天,因為我貪玩,頭上都是汗水,那時,微風還在天空中飛舞,而我把褲腿都卷了起來,那風在我耳邊來回飄着,好像是要告訴我些什麼,霎時,我的頭感到好疼,我心想:“我是不是生病了,我要趕快回家。”我就往回家的路上着,一會兒的時候,就到家了,媽媽說:“寶貝,你怎麼了?”聽到這親切的聲音,我的心就好似一個火爐,又像一個太陽在溫暖我幼小的心靈。我說:“媽媽我的頭好疼,我是不是生病了?”聽完這句話,媽媽的臉不再像剛才燦爛的微笑了。急切地問到:“你的頭疼,是不是被風吹感冒了,快查體溫,”在這焦急的話語中,我得到了一份似太陽,似火爐的愛。媽媽把體溫計給我,我放進了胳膊中,五分鐘過去了,“好了”,我拿出體溫計給媽媽,媽媽一看,“37度了,哎呀,都怪我,哆嗦這麼多,快躺到床上休息,”看見媽媽的指責,我眼中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媽媽端來了一碗熱騰騰的稀飯,“來,媽媽喂你吃飯。” 飯吃完后我的病也微微好了些,心情也更加活潑。雖然我微微好了些,但在回憶起剛剛的情景,我已忍不住我的淚水從眼眶中流落下來,媽媽問:“怎麼了,還不舒服吧?”聽完,我抱起了我媽媽,說“謝謝你,媽媽,我有一句話想對您說,媽媽,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媽媽我……愛……你”,媽媽哭了,這淚是親情的淚,這淚是幸福的淚,“寶貝,媽媽也愛你。” 兩天過去了我的病已經好了,我在這兩天中得到了最深的愛,最深的情,還是最偉大的母愛親情。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新疆阿克蘇市農一師二團一中四年級2班(徐一星)電話:1580907300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