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快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這首熟悉的歌謠,突然在我耳邊響起。我心頭微微一震,陷入了深深的回憶……

  記得2009年10月份的時候,媽媽您早早的了床。吃過早餐后,便上屋裡叫我起床,我說:“媽媽,我難受。媽媽抬起手摸了摸我說:“你發燒啦!”當您知到我發燒了后,哭啦。因為媽媽您愛我。您想起了2009年10份的時候,您發燒了。我當時竭力照顧您,知道晚上9點。當媽媽您一次又一次的讓我試體溫表時,您的眼角上難免有些淚珠。當體溫一次比一次高時您的淚珠滴了下來。當我看到您這麼傷心時,我的淚珠不禁也滴了下來。當我的體溫燒到39`C時,您的淚珠又一滴一滴的滴了下來,並把我抱到電動車上就往醫院騎。可到了醫院,醫生說:“電梯里有人,請向樓梯走。媽媽您想電梯走了過去。

  當時我心裡暗暗想着:我覺得你走的每一步都是那麼的辛苦。我聽見了媽媽沉重的呼吸,你一定很累了。我有氣無力地說:“媽,我不用你背了,我要自己走!”可是你卻說:“我不累啊!你病了走不動的。”你勉強地一笑。媽媽呀,我已經十多歲了,個子早已趕上你了,你如今卻要背我去醫院,我是多麼的慚愧啊。雖然外面有風吹着,我卻看到了媽媽的額頭上已經布滿了珍珠般大小的汗珠。走啦一會,見到了醫生,醫生讓您帶着我去抽血,媽媽您不怕累背着我去醫院。到了抽血哪裡,您陪着我去抽血,眼看着淚珠快滴下來啦,您的鼓勵讓我把淚珠止了回去。抽完了血,醫生讓去做彩超,我去啦。但當我躺在病床上時,我好害怕,可當我想起您時,我的眼淚沒有流出來,而是對着您笑。做完了彩超,您背着我出去,並說:“回家好好睡一覺。我就這麽不知不覺的睡到了第二天。第二天媽媽知道了我發燒的原因,是支原體感染。你對我默默的說著。

  我醒來后,已經好了很多,可我發現你還在沉睡中,您的的眼睛已布滿了血絲,兩鬢又添了許多銀絲。

  我的好媽媽啊,你為了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長大后,我一定要好好報答您!

  時間:12月2日

  姓名:安依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