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但在這其中,卻有不平常的故事。

  我剛剛降臨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上來,媽媽就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愛我,疼我,關心我,照顧我,可以說,我一切的一切都是媽媽給我的。在過了幾年,媽媽又為我做這做那,整天忙上忙下,真是不可開交。然而,不知從哪一天開始,我漸漸感覺到媽媽不再像以前那樣關心我了。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日的下午,我剛寫好作業,急於玩電腦,便把作業丟在桌子上,津津有味地玩起了網上小遊戲,“咔嚓”一聲,門開了,媽媽踏進我的房間,看看四處,突然眼睛一亮,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原來媽媽看到學習的書桌上有一本本子開着,便懷着好奇心朝那兒走去,看到那本攤開的本子正是我的作業本。

  “作業字簽了嗎?”媽媽和顏悅色地問我。

  “沒有。”我嘴裡吐出幾個字,但眼睛卻緊緊地盯着電腦屏幕,“等我玩了這場再簽好了。”

  “不行!”媽媽斬釘截鐵地說。

  “沒關係的啦!”我想再拖一拖。

  “不行就是不行!廢話少說!”媽媽毫不猶豫地回答。媽媽說話,從來沒有商量的餘地,恭敬不如從命,省得再次引發“世界大戰”,我只好退讓一步,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嘛。我戀戀不捨地下了網。“晚一點簽字有什麼關係?”我嘴裡小聲嘀咕着。媽媽聽了,火冒三丈,聲音提高八度,嚴肅地問:“你剛才說什麼?”我不做聲了。媽媽語重心長地說:“你覺得那樣可以嗎?你錯了!從小樹立做人的責任感,這是最重要的。等到你醒悟,為時已晚。所以媽媽現在要求你,要從現在做起,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我聽了,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責任感?樹立?我好像在哪兒聽過。啊,對了,那不正是媽媽從心底里告訴我的聲音嗎?這才是真正的愛啊!是我一直錯怪了媽媽,誤解了媽媽。媽媽,我真對不起你呀!

  我就是有這麼一個善良的好媽媽,一個真正愛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