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帶回兩隻可愛的小白兔,我可喜歡它們啦,給它們用紙盒造了一個溫暖的小窩,還給它倆起了兩個好聽的名字,一隻叫歡歡,一隻叫貝貝。 

這兩隻小白兔長得多麼漂亮呀!雪白的絨毛披在身上,頭上長着一對紅眼睛,好像兩顆紅寶石。兩隻長長的大耳朵,一直豎著,好像在傾聽周圍的聲音;前腿短,後腿長,走起路來總是一蹦一跳的,身後還有一小撮毛絨絨的尾巴。吃東西時,嘴角兩邊的鬍鬚總是一翹一翹的,特別惹人喜愛。 

  它們特別貪吃。它們最愛吃的就是西紅柿和胡蘿蔔。下午,媽媽給我買來了三個西紅柿,放在廚房的桌子上,讓我做完作業吃。過了半點鐘,我的作業做完了,拿來西紅柿,我便吃了起來。吃了一半,兩隻小白兔就跳到我面前。一隻跳到我的右腳上,一隻跳到我的左腳上,目不轉睛地盯着我桌子上的西紅柿,好像在說:“小主人,西紅柿能分給我們一點嗎?”我立即拿了兩個西紅柿,放在它們面前。它們立刻捧起西紅柿,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這就是我家的兩隻小白兔,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