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買了一隻小白兔,它活潑可愛,一絨毛像一團雪白的棉花,摸起來軟綿綿的,它有一對長長的耳朵,一雙圓圓的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它的腳上有三隻小而尖的爪子。

  早上,溫順的小白兔吃着胡蘿蔔,小白兔它吃食物從不挑肥揀瘦,很好飼養,胡蘿蔔,白菜葉……都是它喜歡吃的食物。

  白兔的膽子小特別小,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就縮成一團,準備逃走,直到四周靜下來才恢復常態,有一次,我早上起床打了個噴嚏嚇得小白兔拋下食物立刻飛快的竄回窩裡,過了老半

  天才肯出來。

  晚上我給小白兔按摩,我順着鼻子往下摸,小白兔就在一點一點的靠近我,然後咪上眼睛。我鋪好床,把小白兔報了進去,小白兔舒服的閉上眼睛。

  我家的小白兔又溫順又可愛,我可喜歡我家的小白兔了。你喜歡我家的小白兔嗎?

  四年級:許某某同學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