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隻可愛的小白兔,是我2月19日游毗山時爸爸幫我買的。我家有個大陽台,陽台上有我和爸爸精心培育的各種各樣的花草,小兔天天在那歡快地跑來跑去可討人喜歡了! 

  我的英文名叫lina所以媽媽幫小兔也取了個名字叫lisha。每天早晨一起床或下午一回家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lisha,並且喂它新鮮的美食,當然這時候也是lisha最開心的時間,就這樣我們成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身子是一身Lisha長得可愛極了!它小小的腦袋上長着兩隻可愛的長耳朵,跑跳的時候總是一晃一晃的,兩隻眼睛很有特色,紅紅的像兩顆名貴的“紅寶石”,鼻子下的嘴巴就更滑稽了,可愛的“三瓣嘴”嚼起食物來可利索呢!的潔白,毛茸茸的,摸着舒服極了。還有它那四條細短小腿和一條細短的尾巴也都成了小兔身上不可替代的“精品”。 

  小兔的反應可敏捷了,假如它一聽到響動就“啪”一下逃開了,可要是有美味的嫩草、青菜、蘿蔔……那情形就完全相反了,它會時刻向美味靠近並且讓你來個“措手不及”,瞧它那得意得樣子讓你羨慕極了!當然小兔有很多不適應的事情,譬如它不能喝水和洗澡,這樣會讓它腹瀉和感冒,它 喜歡乾燥通風的居所,所以我家的小兔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