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我催着爸爸給我買小兔。我看來看去,就是找不到賣小兔的地方,最後,終於在寵物商店找到了小兔。我左挑右選,終於選中了一隻白白胖胖的小兔。

  我把小兔帶回家,並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白”。它有兩隻小眼睛像兩顆紅寶石,一對長長的耳朵總是豎著;他還有一張三瓣嘴和一條短尾巴。

  我們給小白做了一個家,還有“兔子專用廁所”呢!小兔子真好玩兒,馬上就跑到“廁所”去方便。

  我拿來蘿蔔、白菜和水為它,它便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可水呢,它卻看也不看。我很納悶,問爸爸:“它為什麼不喝水呀?”爸爸告訴我:“小兔子吃的食物里已經含有足夠的水分,不需要喝水,而且,腐爛的白菜和帶有露水的青草都不能給小兔子吃,這樣會威脅它的小生命。”

  不一會兒,小白吃飽了,就去睡覺。它有時蹲着睡,有時卧着睡,那長長的耳朵還在不停地抖動,十分可愛。

  雖然,小白很淘氣,但它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