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兩隻小白兔可真可愛,全身上下毛茸茸,潔白無瑕的貓,好像一件漂亮的雪衣;它的耳朵長長的,薄薄的;它那兩隻眼睛像紅寶石似的;尾巴根本沒有肉,只有毛;最有趣的是它的鼻子,可厲害了,我拿一個桃子和一個蘿蔔給它聞,它聞了一下,就直撲向蘿蔔。 

  這兩隻小白兔不但可愛而且淘氣。:把家裡的白菜和蘿蔔拖得滿地都是,還有,它的家(籠子)里裡外外也是白菜和蘿蔔,還拉了一地尿。“這兩隻小白兔真淘氣,還是送給別人吧。”媽媽說。真巧,表姑和表妹今天來我家,表妹看見我的兩隻小白兔,喜歡得不得了,她纏着表姑,也要賣小白兔。媽媽知道了這事,對錶妹說:“這兩隻小白兔送給你要不要?”表妹高興地說:“真的?”媽媽就這樣把小白兔送給了表妹。 

  我真想對媽媽說:“媽,把小白兔接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