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它的身子長滿了雪白的毛,從遠處看就像一個雪白的絨球。耳朵長長的,眼睛紅紅的就像剛哭過一樣。它的一雙眼睛還像兩顆紅寶石。它的尾巴毛茸茸的非常可愛,你要是不仔細地看的話是看不到的。 

  因為小白兔很喜歡吃青菜和蘿蔔,所以平常我都會拿這些食物給它吃.為了豐富它的飲食,我便拿了一塊鮮豬肉給它吃,我把食物放進兔籠,白兔就蹦蹦跳跳地走了過來,聞了聞,我原以為它會像以前一樣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可是白兔不但不像以前津津有味地吃起來,而且還對我凝視了一會好像在結我說;”小主人,我們不喜歡吃肉的,只喜歡吃素.”然後我就立刻把豬肉換成既新鮮又有營養的青菜和蘿蔔了。接着小白兔起來又像平常一樣吃起來了。吃完了,小白兔又凝視着我,好像在高興地說:“小主人,人真好,知道我喜歡吃青菜和蘿蔔." 

  我非常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白兔,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