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電腦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龍鳳小學 三年級 吳欣楠

  “走開,電腦是我的!”“我要玩鬥地主!”這是什麼聲音呢?原來這是弟弟和爸爸搶電腦的聲音,想看看嗎?那就聽我細細道來。

  今天我要玩電腦,可電腦房裡已經有弟弟在了。於是我犯難了,過了一會我想出了一個調虎離山之計,便對弟弟說:“弟弟,媽媽叫你了。”弟弟果然上當了,他走後我趕緊玩起了洛克王國,這時弟弟發現自己被騙了便跑回電腦房,見我玩的不亦樂乎,心想:“好你個吳欣楠,竟敢騙我,好,我也讓你吃點苦頭!”於是弟弟便對我說:“哥哥,媽媽叫你去吃零食。”我才不相信它的鬼話呢。弟弟見一計不成就另施一計說:“耶,那魚罐頭都歸我了”這時我才連忙跑去客廳,哪有零食呀,連個零食的影子也沒有!”我想報復弟弟的時候爸爸回來了。我和弟弟都萬分恐懼,因為爸爸會和我們搶電腦的!一上場爸爸就像一輛坦克大顯神威,而我和弟弟也不甘示弱,最後分不出勝負,於是我們去找媽媽,媽媽說:“你們來猜拳吧,誰贏了誰就玩。”於是我們開始猜拳,結果我贏了,爸爸嘆了口氣說:“到手的勝利又跑了。”這時爸爸使出殺手鐧,他對我說:“你們沒學過尊老愛幼嗎,所以電腦歸我玩!”無奈,我只好退出。

  這就是偶家的電腦大戰。

  賀老師點評:文章開頭切題,選取典型的事例進行重點描寫,不惜一切代價的搶電腦玩,語言清新活潑,動作描寫、神態描寫、心理描寫十分到位,使人物形象更加栩栩如生。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 龍鳳小學 三年級 吳欣楠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搶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