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搶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電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一的清晨,我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早早的起了床,刷了牙……當一切準備就緒后,我躡手躡腳的來到了電腦房,小心翼翼的打開電腦,我心裡暗暗得意,心想:“這次應該萬無一失了吧!”可出乎意料的是,正當我玩兒的津津有味的時候,爸爸卻神不知鬼不覺地站在了我的身邊,我驚慌失措。此時,我的心就像小兔子一樣咚咚直跳。爸爸厲聲厲色地教育我:“小孩子玩兒什麼電腦?及影響學習,又傷眼……”當他說完“嘮叨”后,又對我下命令;“還不快去寫作業,我要買東西!”我無可奈何,只好聽命於他。我想:“我就不信你不會玩!”

  可是過了很久,老爸還是鴉雀無聲,只聽見清脆的鼠標敲擊聲,我借上廁所的名義來看爸爸在幹什麼“大事”。我正想看,爸爸雖然正想變成最小化,但是為時已晚我發現她在玩“金游世界”,果然不出我所料,可我知道了又有什麼用呢?正當我束手無策時“救星”——媽媽大步流星的向我走來檢查我在幹嘛。我靈機一動,心生一計。我把媽媽帶到電腦室,我把爸爸的“罪行”原原本本一五一十地報告了“長官”,頓時“長官”大發雷霆,對爸爸說:“你都幾歲了,還跟孩子搶電腦!爸爸慚愧的低下了頭,我又開心的玩起了電腦。

  這次電腦大真是一波三折,玩的好爽!

  六年級:快樂蕊蕊

您正在瀏覽: 搶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