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媽vs我之搶電腦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vs我之搶電腦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  讓開,讓開!”看,媽媽又來催我下線了。“快了,快了。”唉,我真不想離開我的小荷網啊!可是媽媽總以“要學習”的理由來訓誡我。

  自從我老媽報名考試,天天上網學習,而我只能可憐巴巴地看着電腦從我手上一一掠過,因為這件事,我常常托頭憂慮。

  經過深思熟慮,我決定將老媽告上“家庭法庭”由“法官”老爸審判。

  “開庭”!

  “首先由原告說申訴原因”。法官老爸嚴肅地說道。

  原告(我):我之所以告被告,原因是被告天天霸佔電腦,讓我根本沒時間上創網,“法官大人”,你要為小民做主啊!(撒嬌…)

  被告(老媽):『迫不及待』:別聽她信口雌黃,我這都是為了學習啊,天天像你那樣不愛學習……

  (又開始了嘮叨口水戰,整個過程持續了10分鐘……恐怖啊)

  原告(突然醒來,不甘示弱):但我上小荷網寫作文也是好事啊!

  …………

  法官(老爸):『捂耳』好了,好了,肅靜,肅靜,公庭之上不得“放肆”! 

  我與老媽:(異口同聲):切!

  原告:還真把自己當法官啊!

  法官:咳,咳,好,現在做結案供詞:為了公平起見,原告和被告各佔用50%的時間用電腦。本案結庭!

  (本來公正的“法官”是把所有權給我的,但因怕老媽的“殺手鐧”...所以嘛,只好委屈下我嘍!)

  我和老媽:(絕對反抗)!

  你應該想到事後的那個“法官”結果怎樣了吧,嘿嘿,對,就是被我們毫不客氣地趕下台了唄!

  雖然本次官司沒怎麼成功,但我還是擁有了一點上小荷網的時間,“有志者,事竟成”嘛,下次我一定會努力的。哦耶!

您正在瀏覽: 老媽vs我之搶電腦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vs我之搶電腦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