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搶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電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在電腦上玩遊戲,媽媽喜歡在電腦上逛天涯社區。所以我們倆經常會搶電腦。 

  今天早上到中午,媽媽一直坐在電腦前,一步都不離開。我問媽媽:“媽,電腦能讓我玩一下嗎?”“哎——”媽媽拒絕了我的請求,“不行!”我說:“那我幫你干一些家務事,你把電腦讓給我,好嗎?媽媽說:“好,先把碗碟都拿到廚房去。”“那能讓我用電腦嗎?”我試探着問媽媽。“嗯!”媽媽在一旁應道。這就好!我手腳麻利地拿起碗碟,一趟趟往廚房搬。 

  “媽媽……”我幹完活兒,看到媽媽還坐在電腦前,叫道。“喏——”媽媽把水杯遞給我,“給我倒一杯水來。”天哪!他們這不是趁機使喚我嗎?算了,為了我親愛的電腦,我一一照辦。我趕緊給媽媽倒了一杯水。媽媽喝了水,還是絲毫沒有讓出電腦的意思,我不解地問:“碗碟收拾好了,水也倒了,怎麼還不讓?”,媽媽說:“不讓玩就是不讓玩!” 

  軟的不行來硬的。我拿來電風扇,毫不留情地開起了最高的那一檔,放在在了媽媽旁邊。“哎喲,冷死了!”媽媽叫道。“哈哈!”我得意地笑了。媽媽發火了:“快——走——”好漢不吃眼前虧,我趕緊撤。玩不到電腦,我不服氣,問:“憑什麼不讓我玩電腦?”媽媽說:“誰答應讓你玩電腦了?”“您呀!”“我答應不算,我的網友又沒答應,我們聊天還沒好,她還不肯下。” 

  哎,天理何在啊!

您正在瀏覽: 搶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