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韓明澤   謝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明澤   謝謝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韓明澤   謝謝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謝謝你作文

謝謝

韓明澤

她留着一頭長發,彷彿像一頭黑線;臉像一個大瓜子;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鑲嵌在大瓜子上;另外還加了個小巧玲瓏的鼻子與一顆小櫻桃嘴巴。

她的性格非常好,不信的話,我可以舉幾個例子給你聽。有一次,黃子璇丟了一支鋼筆,非常着急。黃子璇拿起她的鉛筆盒就翻,結果也沒找到。我本想她肯定會生氣的!可是,她沒有生氣,並且安慰黃子璇:“不要傷心!不就是一枝筆嗎?明天我給你買一支就好了!”她果然給黃子璇買了一支精緻的鋼筆。黃子璇非常感激她,高興又激動地對她說:“謝謝!”她平靜地回答:“不用謝!”又轉身離去。

你知道她到底是誰嗎?哈哈!不知道了吧?她就是高子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韓明澤   謝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明澤   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