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花燈 韓明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燈 韓明澤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觀花燈 韓明澤 標籤:觀花燈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觀花燈

  韓明澤

  昨夜7時,我們一家去看花燈了。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觀看花燈的人們,可以稱得上是人山人海,怎麼樣,人多吧!那些人的臉面上總是掛着喜悅的表情。

  我和家人隨着人群往前走,又看到了一座高大的城樓。看到那城樓,我不禁想起了秦始皇的長城。

  在眾多的花燈中,我最喜歡的是“鶴鹿同台”。一看到那鹿與仙鶴的親昵樣,我就想起了我和尚瑛琨的友誼之情……那仙鶴正準備展開翅膀飛到東面的一座綠油油的山上,去找一點食物吃,也可能是給小鹿吃,而小鹿則吃身旁的小樹,啊!這多麼像我們朋友之間的感情啊!

  花燈還有許多,比如:雙龍騰飛、萬馬奔騰、唐老鴨與米老鼠……這些美麗的花燈裝點着繁榮富強的鳳凰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觀花燈 韓明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燈 韓明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