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趣事 韓明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趣事 韓明澤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成長趣事

  韓明澤

  “幾家歡樂幾家愁”,是啊,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中,總是有許多能讓我難以忘懷的事情,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還數那一次——給小金魚換水。

  在暑假裡,爸爸去了深圳,給小金魚換水的“重任”自然落到了我的身上。爸爸臨走時,給我留下了一張便條。由於我沒有細細讀,所以發生了如此悲慘的事情。

  星期天,可謂是一個給金魚換水的“好日子”啊!於是我挽起袖子,準備大幹一場。我先把小金魚用網子撈上來,再把那“臭氣熏天”的水倒出去,換上一盆清澈見底的水。“咦?給小金魚換水還需要放點兒酒?”我喃喃自語道,原來爸爸留的便條上寫着“酒水”二字呀!“小金魚毛病真多!吃飯前還要喝點酒,開開胃,真討厭!”我也不多想,直接把半瓶二鍋頭倒了進去。可誰知,我剛放下酒,便只見可憐的小金魚個個翻着白肚皮,停止了呼吸。見小金魚這副可憐巴巴的模樣,我“啊”地尖叫了一聲。媽媽聽到我的尖叫聲,一個箭步衝過來,問:“怎麼了?”我木獃獃地用手指着已經一命嗚呼的小金魚,並小聲念叨:“我剛才放了一點兒酒,它就這樣了!”“什麼?你放酒了?”“嗯!你看上面明明這樣寫的呀!”“我的馬虎小姐呀,你可睜大你的眼看看哪!是洒水!”看着魂歸西天的小金魚,我恨不得能有一條地縫讓我鑽進去。

  通過這一件事,我明白了:做事要認認真真地做,不得有半點兒馬虎、存心大意。我以後可不犯傻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趣事 韓明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趣事 韓明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