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閆博睿   謝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閆博睿   謝謝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閆博睿   謝謝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謝謝你作文

謝謝

閆博睿

親愛的媽媽,我一直深愛着您,在我幼小的心中您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媽媽。但是有一件事,使您在我的心中留下的完美印象更深刻了。

媽媽,您打工多年了,這些年來,您都是把我交給姥姥照管。我知道,您為了我的學習和生活,每天都要料理着繁重的家務活;為了全家人生活得更好一些,您省吃儉用。您越來越老,瞧,您頭上又增添了不少銀髮。

您為了讓我們在物質條件上更好一些,這樣努力。後來,您被辭了。您不是去找工作繼續打工,而是留在家裡料理家務,學習我的知識,幫助我學習。

親愛的媽媽,您就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媽媽,謝謝您十年來對我的關懷,我一直深愛着您。媽媽就是用耐心、愛心,呵護着我的生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閆博睿   謝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閆博睿   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