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趙康瑞   謝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康瑞   謝謝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趙康瑞   謝謝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謝謝你作文

謝謝

趙康瑞

世界上有很多種愛,但是,母親是最偉大的愛。

我的媽媽已經四十多歲了,聽別人說,媽媽年輕的時候長得很漂亮。她大大的眼睛,高高的個子,她說話的聲音很好聽,特別是她講的故事很生動,我特別愛聽。但是,由於常年的勞累,她的頭髮有些花白,不再烏黑了。

這些年來,不管是嚴寒酷暑,颳風下雨,媽媽每天接送我去上學。有一次,風雨交加,媽媽忘了帶雨披,在回家路上,我冷得直發抖,媽媽看見了,於是,把外套脫下來,給我披上,而媽媽卻淋濕了。

我生病了,媽媽日夜守護在我的身邊。有一次,在夜裡,我突然肚子疼,媽媽不顧深夜天黑,她把我送醫院做檢查。

“媽媽,謝謝您,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哺育我成長,是您教我做人,做事。”

我愛我的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趙康瑞   謝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康瑞   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