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你,金吉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金吉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吉婭:你好!我叫卡林。 

  當我在聖誕節前夕,收到你送給我的穿着裙子的洋娃娃時,我非常非常高興。因為這一直是我想得到的禮物,現在我終於得到了。 

  這個洋娃娃實在是太漂亮了!金色的捲髮上扎着美麗的蝴蝶結,她有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還有蘋果似的小臉。我的小夥伴們都爭着來看一看,抱一抱這個漂亮的洋娃娃。他們都非常羨慕我得到了這個珍貴的禮物。還說我太幸運了! 

  是的,我是一個十分幸運的人。金吉婭雖然我們素不相識,還遠隔千里,你卻把你媽媽給你的零用錢節省下來,給我買了一直盼望以久的洋娃娃。你是一個非常善良,很有同情心,很能體貼人的好女孩,我要把這珍貴的禮物愛護好,還要讓我的小夥伴們從中分享快樂!我再次誠摯的祝福你:聖誕快樂! 

  祝你:幸福平安 

  卡林 

  2007年12月24日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金吉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金吉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