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你,吳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吳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二年級的那次作文比賽中,我得了年段的第一名,這次四年級的作文比賽 我又得了班級第一。年段第二的好成績,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領獎狀的情形。當然,我也忘不了我的作文指導老師----吳老師。 

  可以說,打開我通向寫作大門的人就是她了,她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身材高高瘦瘦的,鼻樑上架着一副老花眼鏡,看起來弱不禁風,可教起作文來卻有板有眼,諄諄善誘。真的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回憶那年,一年級暑假,媽媽帶着我去吳老師家"拜師學藝",教我怎樣寫好作文,於是,吳老師就像一個教我學走路的人一樣,一步一步地引導我走向正確的寫作道路。 

  那時侯我很愛看書,一有空就細細品讀一些精典名著。吳老師知道了,鼓勵我多看,多讀。還跟我說書中自有黃金屋。要我把好詞好句記在腦子裡,學會運用。並教我怎樣寫好作文。遇到我不太理解的,她會不厭其煩地一遍又一遍跟我講解,直到我聽懂為止。不止教我寫作文,她還教我許多做人的道理,比如孝敬父母長輩,跟同學睦相和處。我在她那裡學到了很多,受益匪淺。 

  有一次,我寫的一篇童話故事,《青蛙姑娘流淚了》得到了吳老師的好評。老師還在後面寫了一句話:本文想像豐富,植得一讀!這句話使我倍受鼓舞,決心要在寫作上更上一層樓! 

  有一天吳老師跟我說,你可以嘗試寫作投稿,看看你的寫作水平有沒有提高,也可以展現你的實力。於是我通過郵箱把一篇作文發給我的語文老師----洪老師,叫她幫我投稿,不久,出版社寄來了一本厚厚的書,上面寫着大大的《簡明作文》,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一看,我的作文就刊登在裡面呢!太好了!我開心得一蹦三尺高! 

  到了作文比賽的時候,我把吳老師教我的方法學以致用,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有了吳老師的指教,我在寫作的天地里有更多更廣的想像空間,我會更加努力學習,我在這裡用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你!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吳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