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叫梁老師,他今年二十多歲。他最溫柔了。

  有一次上數學課了。梁老師要我們做對稱的東西,同學們都急急忙忙准被好卡紙。只有我忘帶了。都怪自己上課老走神丟三落四。突然老師問我:“時文浩你為什麼臉紅了啊?”我小聲的說:“老師對不起,我忘了帶卡紙了。”這時我心裡怕怕的,害怕老師批評我。只見梁老師沒有生氣,只是溫和的說:“沒關係。”然後又拿來了卡紙遞給了我。我不好意思,不敢抬起頭來,用雙手接住了卡紙。老師轉過身,走上講台上課了。我高興地坐直了身子,瞪大了眼睛,認真聽課。從來沒有這麼用心過。

  老師您幫助了我,讓我在失誤面前仍有信心。老師的愛心和寬容成就了我的自信和勇敢。從那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不怕困難和失誤。老師那甜甜的笑容和溫和的話語縈繞在我的耳邊,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老師,真的謝謝您。祝您永遠健康快樂。

  德州躍華學校小學部三年級:時文浩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