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爸爸、媽媽、爺爺、奶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標籤:媽媽,謝謝你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 謝謝你,媽媽作文 謝謝你作文

  謝謝你爸爸,你讓我知道什麼是快樂,我知道你和我的年齡相差很多,但是你常常陪我一起看動畫片,和我玩遊戲,但你從不說幼稚,似乎和我一樣都是一個小孩子,也可能你的心理年齡和我一樣大。但是爸爸關鍵的時候也絕不弔鏈子,為我們家助上一臂之力。需要你的時候你立刻就到,似乎比警察還要快呢!再次感謝你爸爸!

  謝謝你媽媽,你讓我知道了真正的母愛,你總是“舍己為兒”,把好的東西給我,自己卻吃着剩菜剩飯,嘴裡卻一直再說好吃,好吃,想到這裡我不禁淚流滿面。每當我磕着了碰着了,你總是在第一時間趕過來。再次感謝你媽媽!

  謝謝你爺爺,你讓我知道了嚴厲,讓我知道了當軍的人是怎樣過着軍人的生活,這一種生活也常常闖入我的空間,你常說當軍的人5分鐘之內就必須起床穿好衣服整理好自己的床,但我差不多20分鐘左右,你也沒說什麼,好像很失望的樣子。雖然你很嚴厲,但是也有溫柔的一面,有童心,常常逗得我笑破肚皮。還記得我和你捉迷藏的時候,你常常唱:小朋友在哪裡?”當找到我的時候又開始唱:小朋友在這裡。現在想起來感覺特別幼稚,不過還要謝謝你給了我一個美好的童年時光。

  謝謝你奶奶,是你讓我知道了關心,每當我考試考砸了的時候,你就會安慰我說:“沒關係,還有下次呢!失敗是成功之母。”有時候我做錯了事,爸爸媽媽要打我的時候你總是護着我,說:“孩子還小不懂事,他已經知道錯了。”爸爸媽媽只好束手無策的走開了。再次謝謝你奶奶!

  讓我們行動起來,點點滴滴,感恩我們的大家庭,感恩從今幫助我們的人,謝謝你們。

  山東濱州鄒平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董子奧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爸爸、媽媽、爺爺、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