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我的好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好妹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我最感謝的除父母、老師,就只有妹妹了。她,雖然同大家長得一樣,很平常,但在我的眼中,她是位不平凡的人。

  有一次,我發燒了。因為那時媽媽還沒有回來。於是,妹妹便照顧起我來。她先是拿來一條涼手巾蓋在我的額頭上,然後拿起體溫計甩了又甩。量了5分鐘后,看了看,發高燒。我忽然感到嗓子特別干,便要喝水。見我要喝水,妹妹顧不得裝好體溫計,起身“奔”向外面。不一會兒,便拿着不涼不熱的水快步走了進來。她先是把水放在一邊,然後放上一塊枕頭,再費勁地把我移到枕頭上,就開始讓我喝水……

  不知過了多久,媽媽回來了,帶着我去看病了。此事也不知又過了多久,妹妹漫不經心說了出來,我恍然大悟,哦,妹妹!

  在學校里的時候,誰欺負了我,被妹妹知道后,她便會幫我“打”誰,倒像被的人不是我,而是她。這只是我的妹妹。

  至此,我不禁想大聲的吶喊:“謝謝你,我的好妹妹!”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好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好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