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

李舒暢

從小到現在,是誰教給了我們知識?啊!是您,是老師教給了我們知識,我要向您表示感謝。

您長着一頭秀髮,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一雙黑黑的眼睛,看上去特別有精神。

記得有一天傍晚,轟隆隆!轟隆隆,雷公公敲起了大鼓。不一會兒,雨姑娘來了。嘩嘩嘩,嘩嘩嘩,先是小雨,然後就是傾盆大雨。叮鈴鈴,叮鈴鈴,放學了。我獃獃地站在教室門口,忽然,老師走了過來,說:“舒暢,你沒帶傘,是嗎?”我點了點頭,老師說:“來,我送你回家。”在回家的路上,老師把傘推到了我這邊,我就把傘推到老師那邊。我們互相推着,不一會兒就到家了。我對老師說:“謝謝您!”老師笑着說:“不客氣。”說完就從暮色中消失了。

在這裡,我要再對您說一次:“謝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謝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