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數期末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數期末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奧數期末考

  2007.08.17 今天早上的奧數課是期末考,我一大早就起了床。我趕緊做好準備,就出發了。 到了奧數培訓班,老師發給了我們試卷。我一看試卷這麼難,就驚慌失措了。但是不一會兒我就冷靜下來,認真地考試。靜靜地,我把1-6題寫好了,又寫了3題。我覺得一題比一題難。我“艱難”地做着,過了很久我才做完所有的題目。我鬆了一口氣。可等我要檢查的時候,老師說:“上交試卷!”我只好上交了。突然我發現一道題做錯了,想改的時候,已經被上交了,我感到很可惜。 一回到家,媽媽就親切地問我考試考得怎麼樣,我就把考試的經過一一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臉上的笑臉頓時消失了,她說自己很難過,但我比媽媽更難受。 我真是個“馬大哈”,下次一定儘力,拿個滿分給媽媽高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奧數期末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數期末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