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題材,你到哪裡去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題材,你到哪裡去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唉,今天老師又讓我們寫隨筆,可我總想不到好的題材,唉,可真讓人心煩啊!於是我只能列出以下列表來找個合適的題材了,真苦惱!

  題材1:北海游

  內容:“耶!”我高興地叫起來。因為我們全家明天就要去北海旅遊了!我高興得整晚都睡不着。於是第2天我們一路顛簸來到了北海。這時展現在我眼前的不是電視上的圖片;不是大人的訴說;不是書上的插圖,而是一個大海,一個真正的大海!……

  等級:2星

  評價:語言生動,題詞啊也可以,可是竟然還有人和我一樣!暈,不行!

  題材2:我發燒了

  內容:放學了,我一如既往地摸了摸自己抽屜。咦?怎麼空空的?我一看,啊,傘忘帶了!沒辦法,只好冒着雨回去了。到了晚上10點鐘的時候,便燒了起來,只感覺頭昏昏的,想天翻地覆似的,很不爽……

  等級:3星

  評價:題材很新穎,可是—寫着寫着,居然忘了後面的了。不行!

  唉,這麼多題材都不適合,唉,可真苦惱,好題材,你跑在哪裡去了?快出來,不要躲藏啦!

您正在瀏覽: 好題材,你到哪裡去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題材,你到哪裡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