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從哪裡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從哪裡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從哪裡來?愛到底從哪裡來?你肯定會這樣問自己,可是誰都不能夠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老師也一樣,我的答覆是:愛來自你自己的心靈。 

  你的心靈好,愛就會快快樂樂地存活下去,會給你一個非常滿意的報酬,直到你老了死去了為止。 

  如果你的心靈很不好,愛就無法待在你的心靈裡面,就會在一個時間無聲無息地溜出你的心靈世界,你就缺乏了愛,就像《小香咕新傳》裡面的何桑一樣,根本不懂得愛是什麼,也沒有體會到愛,就是因為你的心靈不好,愛才會溜走的。 

  如果你想找回你的愛,就必須採取行動來告訴自己的愛,讓它重新回到你的心靈,只要這次還是很不好,甚至更糟糕,你的愛就從此遠離你,再也回不來了,你採取行動愛也不回來。 

  大家有很多人會提出這樣的疑問:如果地球沒有了愛,那會怎麼樣? 

  我來告訴你吧,地球沒有了愛,就要比一個人沒有了愛還要付出更加慘重的代價,地球就要恢復到恐龍生活的時代,雖然對自己的恐龍寶寶好,但是沒有愛,這個世界將變得荒涼、冷漠,所有生物都不能存活下去,人將會重新恢復到戰爭時代,廝殺、戰鬥,就永遠都恢復不了現在!!!! 

  請同學們記住這一句話:如果你不相信愛會喪失,你就幹壞事吧。愛會永遠地離開你,你也就永遠地離開了它。

您正在瀏覽: 愛從哪裡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從哪裡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