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哪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種感情。無色,無味,無形,更看不到,摸不到,也聽不到。愛,究竟在哪裡呢?還是一個值得思索的問題。

  記得小時候,因為生病,需要動一次手術。手術剛開始,媽媽就在過道里焦急地等待着,不時踱來踱去。手術做完了,媽媽還是晝夜陪伴我,每天晚上給我講故事,一直伴我進入甜蜜的夢鄉。所以,愛就在媽媽的心裡。

  一天晚上,我正躺在沙發上看着電視,忽然,肚子劇烈疼痛,爸爸找來了好多葯都不管用,真是叫“叫天不應,叫地不靈”。這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多,還是冬天。爸爸頂着刺骨的寒風,背着我去醫院。所以,愛就在爸爸的心裡。

  一個冬天,我在外面和同學們打雪仗,一個同學扔了一個雪球,不小心打在了我的頭上,那個雪球就在我的頭上“炸”開了花。誰知雪球里還夾着幾粒煤渣。其中的一粒居然連蹦帶跳的鑽進了我的眼裡!我回家找姥爺,姥爺立刻帶我去醫院,讓醫生把我眼睛里那裡煤渣取了出來。回家后,姥爺讓我躺在沙發上,等我躺下后問我想要點什麼,我說不要了,姥爺還是出去了。一會兒,姥爺回來了,手裡還拿着我夢寐以求的“火車俠”玩具。所以,愛就在姥爺的心裡。

  每次到姥爺家,姥娘總會準備出一大堆好吃的。每當有什麼別人給的,自己買得吃的,自己都捨不得,都讓我第一個吃。所以,愛就在姥娘的心裡。

  我比較粗心,每次上學不是忘帶這個,就是忘帶這個。所以只能向同學們借。同學們只要有,就一定會借的。遇到不回的題,一幫“哥們兒”搶着教。所以,愛就在同學們的心裡。

  愛,到底在哪裡呢?其實答案很簡單。愛就在你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愛,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