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讚美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讚美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老師是蠟燭,老師是園丁,老師是雨露,她們用自己的汗水把我們這些小樹苗培養成人。這些老師之中,一年級的許老師最值得我讚美。 

  因為許老師是啟蒙老師。她是第一個教我做人的道理,又是第一個教我知識的老師,在知識的海洋中,我的翅膀逐漸豐富。 

  每次做作業時,有不會的題目,許老師就耐心地給我講解;每當我有病時,許老師就會對我噓寒問暖,這使我變得更加堅強。 

  有一次,我感冒了,渾身無力,趴在桌子上,動都不想動。許老師來上課了,看見我趴在桌子上,便輕輕地走到我身邊,親切地說:“吳婧,是不是感冒了。”我點了點頭,許老師說:“感冒要吃藥的呀!”我難為情的說:“剛吃過。”許老師轉身倒了一杯開水對我說:“感冒了多喝些開水對身體有好處,來,喝吧!”那時,我的眼眶裡那晶瑩的淚花忍不住流了下來。許老師剛剛感冒過,可她並沒有嬌慣自己,依然認真地上課,仔細地批改作業,可我卻這麼脆弱,想到這兒,我連忙坐直了身子…… 

  我再一次感謝許老師:許老師,你就像樹,我就是小鳥,在你的照顧下,讓我有了一個溫暖的家;你就是大地,我就像花草樹木,在你的哺育下,盡情地開放;你就像陽光,我就是大地,在你的照耀下,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讚美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讚美你 暫無評論